西北局第二屆紀律檢查委員會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

  224上午,中國共産黨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第二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在西安舉行。新當選的紀委全體委員出席會議。駱宏平同志受中國共産黨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第二次代表大會主席團委託主持會議。

  會議通過無記名投票方式,選舉産生了中國共産黨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第二屆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駱宏平同志全票當選。經中國共産黨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第二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研究,同意駱宏平同志當選新一屆紀委書記。

  駱宏平同志表示,要繼續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精神,增強自我革命引領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緊緊圍繞民航局黨組、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交通運輸部紀檢監察組作出的部署要求,緊緊圍繞西北局第二次黨代會確定的目標任務,按照“打鐵必須自身硬”的要求,恪盡職守、勤勉盡責,不辱使命、不負重托,堅定不移推動全面從嚴治黨,持之以恒正風肅紀反腐。

  他強調,要牢牢把握紀委政治屬性,始終做堅決捍衛“兩個確立”的表率;牢牢把握監督首要職責,始終做忠實履行黨章賦予神聖職責的表率;牢牢把握嚴的主基調,始終做踐行自我革命精神的表率;牢牢把握規範化、法治化、正規化建設,始終做忠誠衛士的表率。要全面履行黨章賦予的職責,聚焦主責主業,創新實幹、篤定前行,不斷開創全面從嚴治黨新局面,為西北民航“十四五”高品質發展提供堅強紀律保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