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對貝爾407直升機生産線開展工作調研

  32,西北局副局長李博同志一行赴陜西直升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陜直股份)開展工作調研與指導。陜航集團、陜直股份、德士龍中國公司在現場參加會議,加拿大貝爾直升機公司通過視頻參加會議。

  李博在聽取了陜直股份工作彙報後,對其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他指出,陜直股份在貝爾直升機生産線項目建設上,除了要保證廠房等硬體設施處於高品質水準外,一要注重核心專業團隊的建設,要對陜直股份的相關人員進行嚴格的培訓,確保達到貝爾總部的品質水準,為後續實現高品質、可持續發展積蓄力量;二要求各方建立工作機制,陜直股份要積極謀劃,推動項目有序開展,局方將做好各項配合工作,支援取得生産許可證。李博強調,高品質産品是最大的競爭優勢,一定要制定詳細的工作計劃,選拔、培訓一支工匠隊伍,建立完善的品質系統,打造陜西新名片,為陜西乃至西北地區通用航空産業發展貢獻力量。

  調研期間,李博一行還參觀了陜西直升機産業發展園區,調研了貝爾407直升機生産線建設情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