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對敦煌機場開展航空安全大檢查

  按照民航局和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立即開展航空安全大檢查的工作部署,3月30日-31日,西北管理局李博副局長帶隊對敦煌莫高國際機場開展安全大檢查工作。檢查組按照提前制定的檢查實施方案和分工圍繞“安全思想認識、專業隊伍建設、規章標準執行、安全管理鏈條、安全保障能力、安全責任落實”六個方面內容結合敦煌機場的實際運作環境,通過人員訪談、記錄查閱等方式對敦煌機場的安全運作能力和防疫工作進行全方位督導檢查。

  在檢查情況通報會上,檢查組分別就檢查中發現的問題進行了現場通報。李博副局長結合近期安全形勢和檢查組發現的問題,提出三點要求:一是高度重視當前安全運作和管理工作。要認真組織學習各級指示和要求;嚴格開展自查自糾做到全覆蓋;要結合機場實際運作環境和特點,落實好“求真、務實,循規律”的總要求。二是嚴格執行標準落實好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做好“三防”要求;結合實際從嚴從緊抓好防疫工作,重視備降航班的疫情防控;壓實責任做好機場運作場所和航空器的消殺工作;做實做細抓好員工的防護工作。三是充分發揮領導幹部的率先垂范和骨幹作用;深入一線,率先做到“六個起來”,關心關愛員工的身心健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