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團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4月7日,西北局團委通過視頻形式召開(擴大)會議,學習貫徹近期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克強總理重要批示要求、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以及民航局、西北局有關會議精神,研究部署全國民航航空安全電視電話會議落實舉措。西北局團委委員,各監管局團委、直屬企事業單位團總支、機關團委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各單位團組織負責人彙報了近期安全隱患排查治理進展情況,並圍繞“青春百年路 永遠跟黨走”主題教育實踐活動內涵要求,緊密聯繫當前形勢、學習心得和崗位職責,逐一進行了交流發言,明確了步重點工作任務。

  會議要求,西北局各級團組織、團員青年要旗幟鮮明講政治,深入貫徹安全生産十五條硬措施,全力抓好安全隱患排查治理,不折不扣把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實到位,以實際行動守護兩個“絕對安全”。要振奮精神、堅定信心、鼓足幹勁,錨定全國民航工作方針和西北局任務目標,統籌推進西北民航“保安全、防疫情、促發展”各項工作,爭創新的佳績。要關心關愛團員青年,積極排憂解難,著力構建“三力一度兩保障”工作格局,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