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通航企業完成北京冬奧會保障任務

  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舉辦期間,甘肅公航旅金匯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承擔了張家口賽區外場和涉奧高速公路等關鍵區域的直升機備勤保障任務。

  為了順利完成此次保障任務,西北局高度重視,幫助指導甘肅公航旅金匯通航公司制定保障工作預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西北局指導甘肅監管局,及時組織企業召開直升機備勤保障工作專題會議,對承擔賽事保障任務的人員資質、合同協議、保險情況和航空器適航性能以及保障實施方案等內容開展檢查評估。冬奧會和冬殘奧會保障期間,西北局實時掌握動態保障情況,督促企業紮實做好各項安全保障工作。在各方共同努力下,該公司順利完成了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直升機備勤保障任務。4月收到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航空運輸保障領導小組辦公室的表揚信。

  下一步,西北局將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認真落實民航局近期航空安全工作要求,系統總結重大活動通航保障經驗,持續加強通航企業安全運營管理檢查,確保轄區通航安全健康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