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一季度順利完成2022年雙節送溫暖工作

  為突出重大節日“送溫暖”示範導向作用,把黨的關懷、工會組織的溫暖及時送到廣大職工的心坎上。在民航局黨組和民航工會的安排部署下,西北局精心組織、統籌協調,督導轄區各單位迅速行動、有序推進,于本年度第一季度順利完成了2022年元旦春節“送溫暖”工作。

  一是加強宣傳引導,強化思想認識。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與送溫暖活動結合起來,以組織“工會大學習”、線上知識競答等群眾性活動為載體,把全會精神宣貫到基層、傳達到一線。二是加強調研走訪,強化精準慰問。各級領導深入一線,傾聽職工呼聲,維護職工訴求,切實幫助職工解決急難愁盼問題,累計發放送溫暖資金981萬元,與去年相比增加10%;慰問勞模先進、困難職工、疫情防控一線職工、站坪區域戶外作業職工和高原、高高原機場職工、邊遠導航臺站職工共15973人次。三是豐富關愛形式,強化服務實效。創新開展“3個8小時”職工關愛計劃,豐富關愛形式和內容;維護職工心理健康,舉辦“暖翼西北”EAP雲課堂、“眾志成城共克時艱”線上文體和才藝展示等活動,努力提升職工生活品質

  今後,西北局將以“送溫暖”工作為牽引,聚焦職工多樣性需求,團結動員廣大職工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凝聚起建功“十四五”奮進新征程的磅薄力量,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