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組織西安機場站坪擴建工程(一區)行業驗收

  4月11日,西北局組織開展了西安機場站坪擴建工程(一區)行業驗收。西北局和陜西監管局相關部門,西部機場集團、機場建設指揮部及西安機場公司和工程設計、監理、施工、檢測等單位參加了本次驗收。  

  本次驗收的主要內容包括新建12個機位的站坪工程、站坪目視助航工程、站坪服務車輛和機場專用設備及站坪空防消防弱電工程等。重點從工程的建設規模、工程品質與國家和行業現行有關標準及規範的符合情況、工程主要設備的安裝調試及聯合試運轉情況、工程與機場運作安全和生産使用需要的符合情況、工程檔案收集整理情況等方面進行了驗收、核查、抽查。驗收通報中,驗收組提出要求,一要加快問題整改,有效做好問題閉環管理,確保工程及早投運;二要加強統籌協調,抓緊對接供油工程建設單位,確保同步投運;三要做好投運準備,重點開展機場使用手冊修訂、運作風險管控工作,確保機場運作安全。

  本次行業驗收中,按照西北局統一部署,遵照“我為群眾辦實事”工作要求,克服疫情影響,協調機坪加油管線一併組織驗收,主動服務、壓茬推進,為西安機場站坪擴建工程(一區)及早投運和提高機場保障能力打下堅實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