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順利完成2022年度科研項目初審工作

  為進一步提升西北局軟科學研究能力,根據《科學研究項目管理辦法》規定,4月13日下午,西北局科研項目指導委員會組織開展了2022年度科研項目申報初審工作

  自年初下發申報2022年度科研項目的通知以來,各單位、部門積極參加,共申報涉及應急、運輸、機場、審定、黨建等各專業的科研項目29個。項目指導委員會辦公室向各項目組詳細講解相關申報政策、注意事項、評審流程等,盡力做好各項指導組織工作。指導委員會從項目的前瞻性、科學性、可行性、實用性等多方面對申報項目進行了審核,並對各項目的研究方向、思路、專題、方法、重點等提出了針對性的意見建議,最終有16個項目通過初審。

  下一步,項目指導委員會將根據初審意見,指導幫助通過初審的各項目組進一步完善項目內容,組織專家評審委員會開展項目終審,不斷提高項目的科學性、針對性、規範性,推動西北局幹部隊伍科學研究能力持續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