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部署通航大數據聯合實驗室階段性工作

  為進一步加強智慧通航建設,深入貫徹落實 “十四五”時期西北地區通用航空高品質發展指導意見,5月7日,西北局組織西安凱亞公司、西北通航協會等單位召開西北地區通航大數據聯合實驗室階段性工作推進會。

  聯合實驗室各成員單位介紹了今年以來通航應急救援平臺建設、行業資源協調、開展通航培訓項目等方面工作推進情況,通報了下階段工作計劃安排。西北局充分肯定了聯合實驗室前期工作,針對下階段任務,提出要求:一是充分總結經驗,對照工作計劃,梳理工作進度,統籌調整預期目標,結合實際倒排時間表,按期完成各項任務;二是加快平臺完善開發,結合地方航空應急救援體系建設,進一步完善通航應急救援平臺系統結構層級,發揮通航資訊化在航空應急救援方面的優勢作用;三是突出規劃引領,以西北民航“十四五”發展規劃為指引,結合實驗室具體工作目標,加強溝通協作,持續推進聯合實驗室建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