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機關服務中心紮實開展作風和紀律建設

  為貫徹落實《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加強機關作風和紀律建設方案》,西北局機關服務中心黨委結合中心工作實際制定下發了工作落實方案,以“明責任、查落實、要成效”為工作方針,以“六比六提升”為主要內容,在各分中心、各部門開展加強作風和紀律建設工作。

  一是各黨支部、各分中心、各部門認真組織學習西北中心作風和紀律建設方案,深刻認識作風和紀律建設的重要性、必要性。二是支部黨員、部門員工對照“六比六提升”,認真搜尋在思想認識、業務技能、工作作風、遵章守紀、辦公秩序、文明公德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和不足,深入分析原因,提出改進方向。三是中心黨委召開座談會,聽取各部門搜尋剖析問題情況,深入分析中心存在的作風和紀律問題,對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

  會議指出目前中心存在的突出問題主要集中在思想認識不高,行動跟不上形勢要求;工作標準不高,學習熱情不足,存在本領恐慌;缺乏集體責任感、榮譽感、歸屬感,團結協作精神不足等方面。各分中心、各部門要針對問題,深入分析原因,制定切實可行的整改措施。要把加強員工教育放在突出位置,圍繞後勤保障服務這個主責主業,切實提升能力本領,轉變工作作風,凝聚工作合力。要結合中心深化改革工作任務,抓好作風和紀律整頓,對經教育仍不轉變的,堅決處理。

  通過第一階段學習討論,西北局機關服務中心全體人員提高了思想認識,明確了改進方向。同時,中心將針對第一階段搜尋發現的問題,整理負面清單,推動問題整改,持續開展好作風和紀律建設各項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