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採取多項措施穩市場促發展

  面對當前疫情等多種因素導致的航空市場下行壓力,西北民航各單位採取積極措施,立足現有條件,深挖市場潛力,充分利用服務、行銷、政策等手段,打出穩市場促發展“組合拳”。

  一是通過創新行銷穩市場預期。針對當前旅客出行心理出現的波動,航空公司推出多款航空産品。長龍航空推出“肯定飛”,因航司原因取消贈送旅客百元優惠包。長安航空聯合海航旗下11家航司推出“必訂飛”産品,任何原因航班取消即可獲贈300元國內機票代金券。幸福航空在五一期間推出“行李惠”“往返直減”和“超值經濟艙”等多種服務産品。春秋航開展“5.9”大促活動,針對不同旅客群體推出不同種類客票産品。

  二是開展航企聯動互利互惠。西安機場對接航空公司需求,與南航等多家航司在櫃檯升艙等輔營業務上合作,與航司聯合開展旅客“買機票贈免費停車”活動。甘肅機場集團推出疫後航班恢復補貼政策,從4月25日起,給予三類航線連續五周的每班0.5-1萬元補貼,同時聯合航空公司推出“隨心飛,惠享行”主題行銷活動。

  三是探索以服務促市場發展。各單位持續深入推進首乘旅客標準“進手冊、進班組、進崗位”活動,多方面推進2022“民航服務規劃實施年”主題活動,通過精細化的航空服務拉動市場需求增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