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迅速啟動“我是安全吹哨人”的專題活動

  為深入貫徹馮正霖局長5月份在安全形勢分析會上的講話精神,進一步落實民航局關於落實安全“吹哨人”有關要求,調動廣大一線員工安全報告的積極性,防範化解安全風險隱患,營造良好的“安全吹哨”的報告文化,西北局迅速啟動轄區“我是安全吹哨人”的專題活動。

  本次活動從5月23日開始持續到年底,覆蓋範圍為轄區各企事業單位和各監管單位、部門,活動重點從以下五項內容開展:一是組織開展“安全吹哨人”宣傳引導活動,統一思想認識;二是建立完善“安全吹哨人”相關制度,營造良好的報告環境;三是深入隱患排查治理,強化主體責任落實;四是加強資訊報送,及時開展風險預警;五是紮實開展評優活動,做好宣傳獎勵。活動要求各單位、部門要緊密圍繞活動重點迅速開展本單位的“我是安全吹哨人”的系列活動,掀起轄區“安全吹哨”的熱潮,形成濃厚的安全報告文化。為進一步推進活動效果,西北局將推選出一批優秀“安全吹哨人”和“我是安全吹哨人”活動的優秀組織單位進行表彰獎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