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深入推進“民航服務規劃實施年”主題活動

  “民航服務規劃實施年”主題活動開展以來,西北民航各單位圍繞西北局5項重點任務49項具體工作,堅持將活動開展和做好首乘服務升級、推進轉机便利化、區域運管委協同運作等轄區重點工作深入結合,通過活動開展實現各項工作互促共贏。

  一是持續推動民航服務品牌升級。春秋航空推出“來自藍天的邀請”首乘服務6大升級品牌,包括萬張機票99元起,618元紅包盲盒、超低價格超多優惠等。長安航空推出首次乘機“民航職工惠享套餐”,包含機票折上折,惠民旅客産品、金鵬會員積分獎勵等多項民航職工專享福利政策。格爾木機場堅持“為群眾辦實事常態化”,以對接服務西藏自治區駐格爾木辦事處中學高考試卷運輸任務為契機,建立保障機制,開通綠色通道,加強溝通交流,安排專人對接,贏得了各級政府、學校的充分肯定。二是持續推進旅客轉机便利化。甘肅機場集團圍繞“干支通、全網聯” 總體思路和轉机便利化工作要求,全力推進跨航司國內通程業務試點和落地。西安機場聯合華夏航空、四川航空、廈門航空、海南航空開通32條通程航線,60個航班組合,超額完成民航局在試點工作階段要求的18條航線的任務目標,在全國開通的國內通程航線中佔比達到14.7%,在全國十大機場中處於領先位置。三是持續提升航班正常管理能力。加快推進區域運管委協同運作,在西北局統一安排部署下,西北空管局聯合西安機場運管委,加強調查研究,強化責任落實,深挖內部潛力,學習借鑒兄弟單位經驗,圍繞協同運作紮實開展了一系列工作。西北區域運管委協同運作思路已經明晰,方案基本成型,各項工作持續加快推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