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團委開展主題教育實踐活動專題交流研討

   6月13日,西北局團委召開專題學習會,組織開展“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實踐活動交流研討,研究部署近期重點工作。全國民航青聯委員、西北局青年講師、西北局團委委員以及各直屬單位團員青年參加了本次活動。

  全國民航青聯委員張鵬結合學習心得、崗位職責和工作經歷,就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産主義青年團成立100週年大會重要講話精神,激勵青年擔當使命、履職盡責、接續奮鬥,努力建設新時代民航強國進行了主題宣講。西北局青年講師王嘉結合安全監管實踐、事故調查經驗,就牢牢把握民航安全工作“五個屬性”,深化落實“三個敬畏”“六個起來”要求,全力守護西北民航安全生命線進行了專題授課。與會團員青年集體觀看了航空安全視頻,並結合安全發展形勢,紮實做好重點工作進行了交流研討。

  會議強調,西北局各級團組織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産主義青年團成立100週年大會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牢牢把握引領凝聚青年、組織動員青年、聯繫服務青年基本職責和根本任務,持續推動講話精神入腦入心、走深走實、見行見效,為實現西北民航安全高品質發展不懈奮鬥。

  會議要求,西北局團員青年要立足“兩個大局”,心懷“國之大者”,爭當“五個模範”,堅定不移抓好西北民航“防疫情、穩經濟、控風險、促發展”各項重點工作。要始終繃緊安全之弦,強化底線思維和紅線意識,紮實推進“吹哨人”行動有關要求,築牢西北民航航空安全運作基礎。要開拓思路、務實進取、創新創效,以實際行動助推行業恢復發展,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