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積極開展“一線員工講安全”活動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關於安全生産重要論述,推動落實安全生産工作十五條措施,按照國務院安委會辦公室、民航局、西北局關於開展2022年“安全生産月”活動的方案安排,西北局在“安全生産月”期間組織轄區企事業積極開展“一線員工講安全”活動。

  本次“一線員工講安全”活動是“安全生産月”安全主題列活動之一,也是西北民航抓一線安全工作的重要舉措。通過此次活動,充分動員生産運作一線職工,緊緊圍繞2022年“安全生産月”活動總體思路和安全生産工作,結合自身崗位和工作實際,暢談安全,分享經驗,剖析自己及身邊的違章行為。同時,結合目前行業正在開展的“吹哨人”活動,廣泛徵集安全生産建議,鼓勵基層建言獻策,表達一線員工“要安全、會安全、能安全、保安全”的心聲,用規章制度和行為規範確保安全生産。

  後續,西北局將對轄區各單位“一線員工講安全”活動中涌現出的優秀案例和作品進行徵集,並通過轄區民航媒體“網、端、微、屏”專欄進行展播,發揮典型帶動作用,培育轄區“人人要安全”的良好基層氛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