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持續推進區域運管委協同運作工作

  為加快推進西北區域運管委協同運作,近日,西北局聯合西北空管局、西安機場運管委組成專題調研組,對蘭州機場運管委開展調研,協調推進區域運管委協同運作各項工作。

  調研組首先來到了蘭州機場運管委現場運作大廳,了解近期蘭州地區航班運作保障工作,就加強蘭州機場運管委建設、認真開展航班延誤原因裁定、做好雷雨季節航班運作保障工作進行了現場指導,並提出了工作要求。隨著我國疫情防控形勢的總體向好,蘭州地區運輸生産逐步恢復,高峰期日航班起降突破280架次,航班放行正常率保持較高水準。調研組隨後召開了專題座談會,蘭州機場、甘肅空管分局、東航甘肅分公司等蘭州地區相關單位領導參加會議。會上各單位圍繞加強西北區域運管委協同進行了發言,就整合優化西北空域資源、加快推進資訊技術應用、實現兩地航班運作效率共同提升等問題進行了充分溝通交流,就加快推進西北區域運管委協同運作形成了一致意見。

  西北局調研組強調指出,推進西北區域運管委協同運作是西北局今年的重點工作,是提升西北航班運作效率和航班正常性的必由之路,各單位要增強大局觀念、加強協同配合,發揮後發優勢、加強學習借鑒,科學整合資源、形成推進合力,要堅持效率和品質並重,在前進中解決問題,在實踐中探索經驗,確保西北區域運管委協同運作各項工作加快推進,形成特色,取得實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