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法規處、通航處黨支部聯合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陜考察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進一步創新和豐富主題黨日活動形式,6月21-22日,西北局法規處黨支部和通航處黨支部赴安康市平利縣蔣家坪村,開展以“重溫講話精神、堅定發展信心”為主題的聯合主題黨日活動。西北局黨委常委、副局長樊忠毅同志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

  主題黨日活動特邀蔣家坪村原村支部書記羅顯平同志現場講授黨課。羅顯平同志帶領全體黨員重走總書記視察茶園之路,現場講解2020年4月21日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蔣家坪村女媧鳳凰茶葉現代示範園區時的情形,現場重溫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他深情回憶了總書記在茶園與茶農深切交流、詢問茶農生産生活的情景,介紹了總書記在茶園現場提出的“人不負青山、青山定不負人”、“綠水青山即是自然財富,又是經濟財富”的重要理論場景,分享了作為基層黨支部書記,在陪同視察時與總書記直接交談的心路歷程和心得體會。全體黨員參觀了蔣家坪村黨支部“兩山”學院,聽取工作人員講解總書記在平利縣視察時的場景,透過一張張照片,充分體現了總書記的人民情懷,飽含著總書記對人民群眾的殷殷囑託和眷眷深情。

  通過現場黨課教育,全體黨員更加深入系統地了解習近平總書記來陜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更加全面深刻地領會講話的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更加準確掌握講話的核心要義和實踐要求,大家一致表示要結合近期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續深入地抓好貫徹落實,帶著信仰學、帶著責任學、帶著感情學,旗幟鮮明講政治,把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落實到行動上,落實到崗位上,以勇立潮頭的志向和氣魄,推動西北民航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