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向老黨員統一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

  近日,西北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駱宏平同志代表局黨委,向6名老黨員統一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並送上慰問金。

  在紀念章頒發儀式上,駱宏平同志向獲得紀念章的老黨員表示祝賀,代表西北局黨委對他們為西北民航事業辛勤耕耘、無私奉獻表示感謝,祝願他們保重身體、安享晚年。駱宏平同志還向老黨員通報了近年來西北民航的建設成就以及西北局黨委抓好政治生態建設、全面從嚴治黨取得的成績;表示西北局黨委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貢獻和期望,不忘初心使命,扛起時代大旗,帶領大家為實現西北民航事業高品質發展不懈奮鬥。

  “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是一份特殊的紀念。獲得紀念章的老黨員滿懷激動,回顧自己在黨五十年,跟隨中國共産黨迎來了中華民族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跟隨西北局黨委實現了西北民航事業的巨大發展;退休後享受到黨和國家的好政策,不但在生活得到了很好的照顧,還在政治上獲得了這樣的榮譽。一枚小小的紀念章,承載的是光榮與夢想、責任與激勵。老黨員們激動地表示,要永遠聽黨話、跟黨走。

  2021年,黨中央首次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西北局共有53名黨齡達到50週年,一貫表現良好的黨員獲得了紀念章。從此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成為一項經常性工作,在每年“七一”前集中頒發一次。2022年,西北局共有8名老黨員獲得了紀念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