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開新版《民用航空氣象地面觀測規範》視頻宣貫會

  6月23日,西北局組織召開新版《民用航空氣象地面觀測規範》視頻宣貫會,轄區各氣象業務運作單位參加了會議

  會前,西北局組織西北空管局、西部機場集團、慶陽機場公司、金昌機場公司部分氣象業務骨幹針對前期各機場反饋的新規範32條疑難條款進行了集中研討,統一了執行標準。宣貫會上,西北空管局檢查員李曉莉同志作為主講人與會人員全面解讀了新規範的主要變化內容,對32條疑難條款進行了一答覆。

  會議指出新規範下發半年以來,轄區各單位圍繞新規範的正式施行,做了大量的前期準備工作,無論是軟體更新還是人員資質培訓,均已滿足了新規範運作需求。下一步,在新規範正式施行中,各單位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增強敬畏意識,針對規範的變化內容,制定品質控製程序,堅決杜絕因麻痹大意導致的執行偏差,確保氣象服務工作品質優良。此次宣貫會,為7月1日《民用航空氣象地面觀測規範》正式施行打下良好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