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開西北貨航國際運作補充合格審定申請會

  為認真落實民航局打好助企紓困組合拳,努力促進行業恢復發展政策要求,切實做好“多措並舉促進運輸生産恢復發展”工作,助力西北轄區企業良性可持續發展,715日,西北局召開了西北貨航國際運作補充合格審定申請會。西北局副局長孫劍岷,航安辦、運輸處、飛標處、航衛處、航務處、適航處、公安局等部門負責人和相關監察員,以及公司高管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議聽取了西北貨航國際運作補充合格審定準備情況及審定計劃安排,接受了公司國際運作補充合格審定正式申請。孫劍岷對西北貨航國際運作補充審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局方監察員要與公司建立緊密聯繫,按照審定日程安排有序推進審定工作,確保審定品質;二是公司要兼顧審定安排與疫情防控兩方面,統籌調配人力資源,確保審定工作順利開展;三是公司要在迎審過程中,確保當前航班運作安全,充分考慮夏季運作各風險要素,力求在“安全基礎上謀發展”;四是高度重視本次西北局首次獨立開展的CCAR121部航空公司國際審定工作,為轄區審定工作積累經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