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支線機場首乘服務升級行動啟動儀式在榆林成功舉辦

  為響應西北局關於開展“西北民航首乘服務升級行動”的號召,7月22日,西部機場集團在榆林舉辦了“陜西支線機場首乘服務升級行動”啟動儀式。西部機場集團相關部門,榆林、延安、漢中、安康等陜西省支線機場,東航、南航等10余家航空公司,同程等OTA平臺以及陜西地方旅行社參加了啟動儀式。陜西監管局和西北局相關部門對儀式進行了現場觀摩和指導。西北局樊忠毅副局長應邀出席儀式

  啟動儀式上,西部機場集團副總經理湯濤發表致辭。陜西省各支線機場推出了各具特色的首乘服務升級品牌,榆林機場“愉快飛.首乘+”,延安機場“聖地真情”,漢中機場“首乘易行”和安康機場“安E行”受到與會單位積極評價。各航空公司、OTA平臺圍繞機票優惠、地面服務保障等首乘旅客專享升級産品進行了推介,東航“首乘+”系列産品,南航“首乘2.0”,同程旅行“首乘2.0升級迭代”等首乘升級産品得到廣大旅客熱烈歡迎。各單位還結合西北局首乘服務“三進”活動,推出首乘服務“進社區、進企業、進校園、進鄉村”活動,擴展了首乘服務的外延。儀式上,各支線機場分別與同程旅行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各單位將圍繞首乘服務精誠合作,發揮各方資源優勢,強化客源組織、航旅開發、市場行銷等深度合作,打通首乘服務堵點,解決首乘服務痛點,努力為首乘旅客提供更優質、更便捷的出行體驗

  西北局樊忠毅副局長表示,首乘服務是西北民航一項長期的重要工作。陜西各支線機場要抓住暑運市場旺季,充分利用紅色旅遊資源,滿足革命老區迫切發展需求,推動實現首乘服務與鄉村振興、老區發展、紅色旅遊、智慧民航深度融合。西北局將持續完善包括首乘服務在內的服務激勵措施,激發市場主體服務首乘旅客、打造服務品牌的積極性,為首乘服務行穩致遠提供堅強保障。他要求陜西支線機場聚焦重點任務,持續推動首乘服務提檔升級,加快打造以“首乘”為內核的西北民航服務文化,繼續保持高昂熱情,推動首乘服務水準不斷邁向更高層次。他希望西北民航各單位牢記“人民航空為人民”的行業宗旨,切實踐行真情服務理念,開拓進取,不斷推動首乘服務提質升級,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據統計,2021年9月首乘活動開展以來,陜西各支線機場共保障首乘旅客2000人次,收到群眾表揚信15封,電話及留言表揚500余次,首乘服務為提升陜西民航服務水準,助力陜西經濟社會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