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督促檢查西安機場“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航空運輸保障工作

  為做好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航空運輸保障工作,7月25西北管理局西安咸陽國際機場開展專項檢查。

  檢查組先後來到西安咸陽國際機場的運作控制協調中心和政務貴賓廳聽取了彙報,詳細詢問此次論壇民航運輸資訊傳遞、服務流程、疫情防控、安全保衛以及突發事件處置預案等相關保障情況。檢查人員指出,各單位提前謀劃、週密部署,健全工作機制,優化保障方案和應急預案,保障工作有條不紊,前期工作值得肯定。

  檢查組強調,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是促進沿線省區市、國家和地區深化多領域務實合作的重要載體,民航保障責任重大,各保障單位務必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暢通資訊溝通渠道,不斷完善工作機制、保障方案和應急預案,嚴格選派保障人員,從嚴從實從細抓好各項工作措施,確保資訊傳遞及時準確、協同聯動順暢高效、服務保障精準到位、應急處置快速有效圓滿完成此次論壇航空運輸保障任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