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國民航職工體育文化節西北賽區開賽 西北局黨委書記熊傑宣佈開幕

  

  7月28日,全國民航職工文化體育節西北賽區開賽。西北局黨委書記熊傑宣佈開幕,西北局副局長、工會主席李博、副局長樊忠毅、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駱宏平、二級巡視員王春生及機關職工和西安地區直屬單位職工代表參加活動。

  七月的西安驕陽似火,草木崢嶸。上午9時,開幕式在莊嚴的國歌聲中拉開序幕,裁判員代表、運動員代表分別宣誓。李博就全面做好賽事各項工作提出四點要求:一是充分認識民航局黨組和民航工會舉辦職工文化體育節的重要意義,高度重視、認真組織、廣泛宣傳,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喜慶熱烈氛圍;二是始終以職工為中心,讓職工在活動中當主角,不斷提升職工歸屬感、獲得感、榮譽感;三是高標準高品質辦賽,營造濃厚氛圍,擴大活動覆蓋面和影響力,提升“大民航”意識、強化“大民航”觀念;四是嚴格疫情防控,確保各項賽事順利進行。

  “我宣佈,2022年全國民航職工體育文化節西北賽區開幕!”熊傑現場宣佈比賽開幕,並在觀眾的掌聲、歡呼聲中為三人制籃球賽首場比賽開球。

  本次活動為期四個月,由民航工會主辦,各地區管理局協辦,以“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為主題,旨在進一步完善民航文化價值體系建設,培育先進行業文化和職工文化,以豐富多元的活動載體,增進行業溝通交流,加強協作意識,促進職工身心健康,展示精神風貌。

  西北賽區在舉辦期間,將以“貼近職工、廣泛參與”為原則,圍繞主題舉辦知識競賽、體育比賽、書畫作品展等系列活動,助推西北民航行業文化建設,團結動員廣大職工強信心、保安全、抗議情、促發展,以昂揚的精神狀態、紮實的工作成效迎接和慶祝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