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組織開展年度第三期“總經理講堂”活動

  按照西北局工作安排,結合近期工作實際,97日,西北局組織開展了2022年度第三期“總經理講堂”活動西北局、各監管局機場處全體人員,轄區各空管、機場(集團)、航油單位管理人員及相關一線工作人員通過視頻參加了學習活動。

  西北局機場處領學了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關於開展2022年民航安全生産工作考核及安全督查的通知》和《民航生産安全責任事故領導責任追究暫行規定》延安機場和隴南機場授課人講授了本機場突發事件應急預案。講授授課結束後各單位參會人員圍繞授課內容進行了交流討論。

  西北局機場處結合近期工作做出風險提示,對下一階段機場安全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落實安全生産主體責任,對照風險提示認真自查,詳細梳理存在問題;二是加強應急救援管理,重點圍繞應急預案,抓緊抓實應急救援演練工作;三是嚴防鬆懈麻痹思想,認真做好中秋節、國慶節值班值守,保障近期機場運作平穩可控,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