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前8月固定資産投資同比增長69.8億元

  今年以來,面對嚴峻複雜的疫情形勢和經濟下行壓力,西北民航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基礎設施建設,持續發揮好民航重大基礎設施項目雙週調度機制,千方百計擴大民航基礎設施有效投資。

  加快擬新開工項目進程。指導項目單位綜合運用政策性開發性金融工具等政策紅利,加快擬新開工項目開工轉化率,爭取各新開工項目在年底前全面開工建設,確保新開工項目應開盡開、能開快開,儘快形成有效實物工作量。

  搶抓在建項目施工黃金期。以在建省會機場改擴建項目為重點,督促項目單位搶抓9月、10月有效施工黃金期,不斷強化要素保障,堅守品質安全底線,迅速掀起新一輪建設熱潮,確保項目建設駛上“快車道”。

  據統計,今年1-8月,西北民航固定資産投資累計完成118.9億元,與上年同期同比增長69.8億元,增幅達242%。全行業今年前8月固定資産投資累計完成671.3億元,西北民航佔比達18%,貢獻值趨近1/5。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