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開局務會安排部署近期安全和防疫工作

  10月27日,西北局黨委書記熊傑主持召開第10次局務會。局領導、機關各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會議研究審議了四項議題,並對近期安全和防疫工作提出要求。

  經審議,會議同意通過《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重大行政執法決定法制審核實施辦法》《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機關2023年度會議計劃》《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2023年度固定資産購置計劃》和《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2023年因公臨時出國(境)計劃》共4項議題。

  會上,熊傑書記傳達了《關於印發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實施“乙類乙管”總體方案的通知》,要求清醒認識當前形勢,及時研判風險,強化底線思維,採取積極應對措施。一是幹部職工加強個人防護,做好家庭幫扶;做好退休老幹部的疫苗接種工作和服務保障;加強對民航醫院一線職工的幫助和支援。二是及時根據中央防疫政策調整機關辦公要求,康復後的員工應積極返回工作崗位,主動擔當作為,確保歲末年初各項工作順利完成。三是保持定力,與中央保持一致,加強思想教育引導,營造良好輿論氛圍。會議指出,要在防疫關鍵階段確保轄區航空安全萬無一失。樹牢“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局領導、各部門負責人靠前指揮,落實黨委常委會工作安排部署。在當前航班量不穩定時期,搜尋危險源和短板漏洞,消除風險隱患。在安全監察中既要有“力度”也要有“溫度”,給予被監管單位有效指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