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第二黨支部組織學習十九大精神

    為認真落實民航局黨組、管理局黨委關於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11月16日,甘肅監管局第二黨支部召開支部黨員大會,集中學習了十九大會議精神。

    會議傳達了《中共中央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決定》和民航局黨組《關於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集體學習了《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黨委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方案》和《民航甘肅安全監督管理局黨委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會議強調學習十九大精神,要認真研讀十九大文件,原原本本學習十九大報告和黨章,全面準確領會精神實質。督促全體黨員要按照學習計劃,積極參加集中學習,同時利用工作之餘開展自學,撰寫好學習筆記和心得體會。

    通過學習,全體黨員紛紛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十九大精神上來,把十九大精神落實到民航安全監管工作之中,為甘肅民航發展貢獻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