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召開黨風廉政建設月度分析會

   近日,青海監管局召開黨風廉政建設月度分析會,學習了中紀委公開曝光的8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的通報,各部門結合工作實際,對照風險防控手冊對12月份黨風廉政建設情況進行分析。監管局班子成員、各部門負責人和黨支部書記參加了會議。

   青海監管局紀委指出,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此次通報充分表明瞭黨中央從自身做起、以上率下的堅強決心,釋放出了以釘釘子精神、打好作風建設持久戰的強烈信號。監管局紀委要求:一要以黨的十九大關於作風建設的新部署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為指引,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冷靜,一刻不停歇糾正“四風”;二是在歲末年初的關鍵節點,要嚴守紀律底線,把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和實施細則精神作為尺規和試金石;三是在行政執法過程中,要嚴格按照法律法規開展檢查,嚴格遵守廉政要求,不斷提升行業政府的公信力和行政執法的公正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