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與秦漢新城管委會商談凈空管理工作

    秦漢新城位於西鹹新區的核心區域,北接西安咸陽國際機場,也是西鹹新區面積最大的文化新城。為更好的落實民用運輸機場凈空管理工作有關要求,促進機場凈空管理的發展,近日,陜西監管局前往西鹹新區秦漢新城管委會,共同商談機場凈空保護工作有關事宜。秦漢新城管委會的主要領導、規劃局、招商局、發改局等機構負責人參加了此次會談。

    秦漢新城管委會的領導向監管局介紹了秦漢新城的基本情況以及凈空保護區範圍內的總體規劃佈局和發展趨勢。隨後,監管局就咸陽機場凈空安全監管工作向秦漢新城管委會作了介紹,並且就民航安全與凈空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作了闡述。最後,重點就下一步如何與秦漢新城管委會共同加強咸陽機場凈空管理工作交換了意見。通過此次會談,雙方均表示將進一步加強合作、溝通和交流,形成民航與地方的聯動機制,嚴格按照有關規章的要求,共同維護好機場凈空安全,促進地方經濟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