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確定2018年風險管控重點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緊密圍繞民航局“一二三三四”總體工作思路和工作部署,研究制定下發了《民航青海監管局2018年重點管控方案》。

    青海監管局組織召開專題安全會議,各部門對2017年重點管控措施和全年任務分解完成情況進行彙報,分管局領導進行講評分析。圍繞2018年安全目標和任務,研究分析轄區總體安全形勢、面臨的風險、存在的問題,確定了2018年青海轄區19項風險管控重點,研究制定了58條具體管控措施,將各項管控重點分解到各個部門、確定了管控目標,要求各部門結合執法模式優化調整要求,逐項抓好落實,確保安全風險保持在可控範圍,並定期向分管局領導和監管局安委會彙報各項措施落實情況和風險管控成果,進一步強化各單位安全運作保障能力和運作管理能力,切實加強風險管控力度,提升安全監管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