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組織轄區開展危險品運輸安全宣教活動

  根據民航局《關於開展2018年危險品運輸安全宣傳教育活動的通知》要求,陜西監管局持續跟進轄區企業危險品安全宣教活情況,積極組織各單位認真開展危險品運輸安全宣教活動。 

  為確保宣教工作取得實效,陜西監管局督促轄區各單位選派教學經驗豐富、業務能力強的企業宣教員參加管理局舉辦的危險品教員宣教培訓,加強對各單位宣教計劃和方案檢查,從安全宣教活動的內容和背景、危險品運輸規章與監管、SMS-DG體系建設、轄區實際案例分析以及鋰電池起火冒煙應急處置等五個方面對進行了嚴格把關,結合日常行政檢查計劃觀摩相關單位宣教活動,應邀對西部機場集團及其20余家下屬單位和機場開展集中宣教。活動開展以來,轄區各單位能夠較好地落實局方關於開展危險品運輸安全宣傳教育活動的各項工作要求,制定宣教方案,製作宣教課件,錄製宣教視頻,強化宣教監督,通過此次活動進一步推進企業安全生産“三基”建設,有效提高全員遵章守紀安全素質,鍛鍊和發揚良好、過硬的工作作風,為行業的安全健康發展打牢基礎。  

  截止目前,陜西轄區12家保障單位共開展安全宣教79批次,宣教人員4830人次。下一步,陜西監管局將進一步督促轄區企業結合安全生産月活動,深入開展危險品宣教活動,確保做到安全宣教“全覆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