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黨委安排部署慶祝建黨97週年系列活動

   今年是中國共産黨成立97週年,也是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日前,民航陜西監管局黨委印發通知,安排部署組織開展紀念建黨97週年系列活動。 

  《通知》要求,全體幹部職工要以紀念建黨97週年為契機,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緊密結合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學習和重溫中國共産黨九十七年的奮鬥歷史、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通過學習,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為安全監管工作提供堅強的政治保證和組織保證。 

  《通知》要求通過開展主題黨日活動、專題黨課、重溫入黨誓詞、表彰優秀、觀看紅色主旋律電影、誦讀紅色經典等活動,切實推進基層黨組織建設,不斷增強黨員隊伍和黨組織的創造力、凝聚力、戰鬥力。 

《通知》強調,各黨支部要高度重視,加強領導,週密安排,精心組織開展紀念建黨97週年系列活動;要嚴格遵守中央八項規定實施細則,嚴明組織紀律;注重紀念活動的廣泛性和實效性,確保活動取得實效;加強宣傳和輿論引導,積極營造良好氛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