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黨委開展黨委中心組學習

  627日,陜西監管局黨委組織開展黨委中心組學習。會議傳達了管理局黨委中心組學習暨巡視整改工作推進會議精神,對《關於進一步激勵廣大幹部新時代新擔當新作為的意見》進行了研讀,班子成員就如何落實《意見》交流了自己的看法;會議還對如何組織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二卷)《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三十講》進行了安排佈置。 

  會議對《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準則》《黨內監督條例》《巡視工作條例》進行了學習。班子成員結合前期黨紀法規知識測試,從如何發揮模範帶頭作用、進一步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如何發揮基層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如何提升幹部職工歸屬感、如何發揮監督執紀問責作用等方面暢談了自己的心得體會。監管局黨委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點要求。一是要落實管黨治黨的責任,形成層層抓落實的黨建工作格局,把黨的領導體現到日常工作中,抓早抓小,防微杜漸,體現組織嚴格要求和關心愛護,對幹部健康成長負責。二是紀委要運用監督執紀“四種形態”,加大監督執紀問責的力度,加強平時提醒、談話和教育,以嚴明的紀律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三是要認真學習宣傳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加強思想理論武裝,圍繞弘揚主旋律、聚集正能量、展示新風貌等方面,加大宣傳力度,積極營造良好氛圍,保持健康的政治生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