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持續推進監管模式優化調整改革工作

  為進一步全面深入貫徹落實好民航局、管理局關於推進監管模式改革各項工作要求,全力做好下半年改革試點工作,確保寧夏民航持續安全,寧夏監管局74日召開了監管模式改革試點工作推進會,寧夏民航各企事業單位主要領導和安全管理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寧夏機場有限公司介紹監管模式改革推進情況,寧夏機場有限公司安檢護衛部彙報了試點工作的落實情況,全體參會人員現場實地觀摩了安檢護衛部法定自查工作實施情況及“三基”建設情況,並就如何做好下半年的改革工作進行了深入的探討和交流,各單位紛紛表示下半年將嚴格按照相關部署,做好法定自查工作,落實行業信用制度,確保各項改革措施落實到部門、落實到崗位、落實到人。寧夏監管局牛俊明局長對下半年改革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是充分認識監管模式調整改革工作的重要性,進一步增強做好此項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精心組織,注重實效,全力把監管模式調整改革工作落實到位;三是深入總結上半年調整改革工作成果,進一步做好下半年安全工作。 

    此次會議給寧夏民航各單位搭建了溝通交流的平臺,使各單位能夠相互學習,取長補短,形成共同做好監管模式調整改革工作的合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