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召開自治區成立60週年航空運輸保障協調會

  為切實做好寧夏回族自治區成立60週年大慶重大航空運輸保障工作,910,寧夏監管局組織召開了轄區航空運輸保障工作協調會,監管局領導及相關處室、國航駐銀川營業部、寧夏空管分局、寧夏機場公司、中航油寧夏分公司和寧夏航空食品有限公司主要領導參加了會議。 

    會議傳達了民航局《關於做好慶祝寧夏回族自治區成立60週年中央代表團航空運輸保障工作的通知》,聽取了各單位保障準備工作情況的彙報,分析了轄區安全與服務工作狀況,並協調解決各單位提出的保障中可能遇到的問題。寧夏監管局牛俊明局長對本次保障工作進行了再部署再動員並提出三點要求:一是提高大局意識,確保保障工作萬無一失。各單位要站在講政治、顧大局的高度,按照職責分工統籌安排各項工作,體現政治擔當,展現民航風采。二是細化保障方案。各單位的保障預案、應急措施要詳盡,確保組織到位、措施到位、服務到位和保障到位。三是加強資訊收集、傳遞和反饋,遇特殊情況及時請示、報告並妥善處理,確保保障工作順暢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