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安排部署近期重點工作

  910,寧夏監管局召開安委會,總結回顧了近期工作開展情況,傳達了民航局安全工作要求,結合行業內近期發生的典型不安全事件,就轄區重點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會議要求,全體監察員要以寧夏自治區成立60週年大慶活動重要保障工作為主線,重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做好寧夏自治區成立60週年大慶期間的專機和重大航空運輸保障工作,重點加強空防安全、服務品質和航班正常率的監管工作。二是持續開展安全大檢查工作,圍繞組織領導、工作作風、教育培訓、運作控制和應急管理五個方面內容督促企事業單位開展自查自糾,同時加強督導檢查。三是做好飛行運作安全監管,加強對過站航空公司酒精檢測、疲勞管理以及適航維修管理工作。四是加強機坪運作監管,開展機坪防刮碰檢查,督促機場治理飛行區道面安全隱患。五是繼續開展“五項專項”治理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