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組織開展小型航空器商業運輸運作規章培訓

  隨著通用航空管理“放管結合、以放為主”的指導思想持續深入,通航企業“法無禁止即可為”的寬鬆發展環境進一步落實,寧夏區內通用航空發展迅速,尤其是《小型航空器實施135運作的簡化程式》的出臺,各企業發展小型航空器商業運輸的意願更加強烈。為加強局方監察員與通航企業深入了解、掌握相關政策法規、審定程式、運作安全管理制度,進一步推動小型航空器商業運輸的發展,寧夏監管局近日組織飛標、適航監察員與相關企業人員開展了為期2天的小型航空器商業運輸運作規章專題培訓。 

    此次專題培訓重點圍繞小型航空器商業運輸涉及的CCAR-135部規章、諮詢通告、管理程式、資訊通告和近年發佈的通航政策文件、電報開展。通過培訓,企業員工和監察員對通航政策、合格審定和安全運作等有了更清晰的認識,加強了認知。培訓中,相關企業與監察員進行了交流溝通,監察員解答了企業學習中的疑問及運作中存在的問題。下一步,監管局將繼續服務於寧夏通航事業的發展,持續加強通航政策和法規的解讀和對企業的宣貫力度,幫組企業改進和提升管理水準,保障通用航空更好更快的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