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民航順利完成2018年度朝覲包機保障任務

  912,隨著最後一架朝覲返程包機MU7956航班平穩降落在西寧曹家堡機場,標誌著2018年度青海民航朝覲包機保障任務圓滿結束,共計保障朝覲包機進出港航班16架次,運送朝覲旅客4402  人次,行李147.4噸。 

  針對朝覲包機保障正值轄區傳統運輸生産旺季,青海監管局高度重視,各級領導靠前指揮,帶領監察員深入一線,保障前期加強組織協調、部署準備,保障期間加強現場檢查、監督指導,保障結束加強總結評估、積累經驗,轄區各單位認真落實朝覲包機保障工作方案、嚴格執行工作流程,為穆斯林朝覲人員提供了安全、便捷、特色的運輸保障服務。在青海民航各單位的共同努力下,朝覲包機保障秩序良好、朝覲人員出行滿意,順利完成了2018年度朝覲包機各項保障任務,獲得了地方政府和廣大群眾的一致好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