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對隴南機場開展安全大檢查

  為落實習總書記對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民航局26條安全措施,近日,甘肅監管局對隴南機場開展了行業安全大檢查。  

  甘肅監管局對隴南機場在落實局方安全要求方面所做的工作給予了肯定,就檢查中發現的問題向隴南機場進行了反饋,監管局姚斌副局長就做好近期安全工作提出了四點要求。一要深入貫徹習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民航局26條安全措施的學習和落實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處理好安全與正常的關係。二要做好換季工作和冬季運作工作,加強人員培訓和設施設備換季,重點抓好冬季除防冰工作和氣象預報預警工作。三要繼續加大隱患排查與風險管控的工作力度,堅持安全隱患零容忍,解決問題要舉一反三、處理問題要追根溯源。四要狠抓“三基”工作,弘揚工匠精神,業務上精益求精,確保實現隴南機場的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