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組織開展黨委書記講黨課活動

  為更好地落實“三會一課”制度,激勵全體黨員幹部進一步貫徹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深化作風建設, 119日,寧夏監管局黨委書記、局長牛俊明同志作了題為《落實〈關於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的工作意見〉整治工作作風》的專題黨課,監管局全體黨員、發展對象、入黨積極分子參加了學習。 

  牛俊明書記結合自己對《工作意見》的學習體會、工作經驗及社會時事熱點,從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整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重要論述,《工作意見》的出臺及整治思路、主要內容、具體措施等四個方面進行了詳細的闡述。 

  黨課提出,要按照“穩中求進、壓實責任、實事求是”的思路整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要“統一認識、統一思想、統一行動”,貫徹落實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中央重大決策部署;要時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重點整治群眾身邊的突出問題;要樹立正確的利益觀、權力觀,盡職盡責,服務社會經濟發展;要重點整治學風會風文風問題,杜絕“文山會海”、“搞形式、走過場”。 

最後,牛俊明書記結合監管局實際,就切實反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狠抓安全監管提出5點要求:一是著重解決工作不實的問題,不能簡單的以電報落實電報,要出實招、辦實事、求實效;二是堅持隱患零容忍,發現問題要搜尋問題根源,既要治標,更要根治;三是嚴格落實領導責任、部門責任、崗位責任;四是學會正確的工作方法,工作要有計劃、有佈置、有檢查、有提高,實現PDCA閉環管理;五是大力弘揚當代民航精神,培養優良工作作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