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持續督促空管運作單位隱患問題整改

  近日,寧夏監管局針對通導安全大檢查中發現的問題,積極開展了工作督查,持續督促相關單位進行隱患整改落實。 

    監管局督促寧夏地區各空管運作單位嚴格落實通知要求,將設備開放運作資質情況、安全管理制度建設情況、從業人員工作作風情況和安全運作維護情況等方面發現的隱患,匯總為風險隱患問題清單報告監管局。監管局對各單位通導安全大檢查工作進行了現場督查,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各空管運作單位針對發現的問題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計劃,要切實做好大檢查中發現問題的整改落實從督查情況來看,各空管運作單位對西北管理局、監管局督查以及自查發現的安全風險隱患高度重視,列出了隱患治理清單,按要求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確了責任落實部門。監管局對全部隱患問題的整改情況進行了跟蹤督查,切實消除運作風險隱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