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陜西監管局傳達落實民航局馮正霖局長講話精神

  1112,民航陜西監管局組織專題會議,傳達學習民航局馮正霖局長在西北管理局領導幹部宣佈大會上的講話精神及管理局黨委專題會議的工作要求。 

  針對貫徹落實馮局長講話精神及管理局黨委工作要求,為切實做好下階段各項工作,監管局黨委要求全體幹部職工:一是要深刻領會馮正霖局長講話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管理局黨委的決策部署上來,增強做好各項工作的主動性和針對性。二要全面加強黨的建設,紮實推進巡視“回頭看”整改工作,切實抓好班子建設、隊伍建設和基層黨組織建設,增強隊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戰鬥力。三是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細化分解民航局黨組二十六條措施,切實做好歲末年初的各項工作。嚴格履職盡責,抓好冬季運作、延安新機場運作、大面積航班延誤、不停航施工等安全監管工作,確保轄區安全平穩可控;精心總結謀劃,做好年底各項工作收尾和明年工作部署,在進一步提升安全監管水準和真情服務意識上下功夫,努力推動陜西民航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