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加強冬季安全運作保障工作

  按照管理局加強冬季安全運作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結合近期青海轄區多個機場出現降雪的情況,青海監管局組織召開專題會議,對轄區冬季安全運作保障工作進行強調和部署。 

  一是要求各部門對轄區機場除冰雪設施設備啟動與運作情況、除防冰液物資儲備、機坪運作秩序、配載風險管控、跑道和滑行道道面的積雪狀況、濕滑程度以及助航燈光的運作情況和可能出現的航班大面積延誤工作,深入一線逐條對照檢查督導,嚴查冬季運作風險和隱患。 

  二是督促轄區各單位持續鞏固安全大檢查工作成果,落實主體責任,加強問題整改;督促各單位第一時間掌握特殊天氣氣象資訊,加強各級領導現場值班,按照預案做到資訊共用、資源整合、通力合作,確保運作安全的同時做好旅客服務保障工作,進一步提升空管和機場保障能力。 

  三是監管局將持續跟蹤轄區冬季運作安全保障情況,督導轄區各單位做好降雪天氣保障應對工作,促使轄區運作保障更加安全順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