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黨委召開2018年度民主生活會

  按照民航局黨組、管理局黨委《關於認真開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會的通知》《關於認真開好反思違紀違法案件教訓專題民主生活會的通知》要求,129日,陜西監管局黨委班子召開2018年度民主生活會,管理局王長益局長及機關有關部門負責人到會指導。 

  會上,陜西監管局黨委彙報了巡視“回頭看”、巡察反饋問題整改情況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會整改落實情況、2018年度民主生活會會前準備情況及收集到的意見和建議,並開展了黨委對照檢查。班子成員緊扣民主生活會主題,深入查擺自身存在的問題,深刻剖析問題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進措施,認真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 

  王長益局長對民主生活會進行了點評,充分肯定了陜西監管局黨委班子在2018年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績,對監管局黨委的下一步工作,王長益局長提出了四點要求:一是要繼續鞏固班子風清氣正、團結一致的氛圍,進一步加強溝通交流,堅持民主集中制,發揚黨內民主,提高幹事創業的能力。二是加強學習,系統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尤其是班子成員要起到示範作用,聯繫實際學,學以致用,用理論指導安全監管工作。三是要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班子成員要積極參加雙重組織生活,重視支部建設,全面提升黨支部的組織力,強化黨支部的政治功能。四是要齊抓共管,履行好安全監管職責,加大企事業單位督查檢查力度,嚴格行政處理,狠抓三基建設,促進企事業單位安全基礎提升,確保轄區安全形勢平穩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