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檢查指導寧夏民航春運安全保障工作

  130,寧夏監管局牛俊明局長帶領春運檢查組,深入銀川河東機場,對寧夏機場公司、寧夏空管分局、中航油寧夏分公司、寧夏物流公司等保障單位春運工作進行監督檢查。 

    檢查組一行先後來到候機樓、飛行區、機務保障部門、貨運倉庫、油庫、氣象預報室、進近管制室等重點保障區域,詳細了解高峰小時航班架次、旅客服務、管制指揮、助航燈光、應急值守、區域天氣、空防安全、貨物裝載、圍界安全、便捷通關等安全和服務保障情況,通報了近期發生的機坪刮碰和配載平衡典型事件,並對做好春運工作提出具體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認識。要把春運工作作為頭等大事來抓,牢固樹立紅線意識、底線思維,紮實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二是強化擔當精神。要層層落實安全責任,層層傳導安全壓力,切實加強作風和能力建設。三是加強風險防控。結合春運工作特點,加強重點區域、重點單位、重點環節的監督檢查,嚴防責任原因和違規違章事件發生。四是提升應急能力。要密切關注天氣變化,做好應對冰雪天氣的準備工作。同時,嚴格落實24小時值班和資訊報告制度,發生突發情況,要第一時間妥善應對處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