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組織開展春運保障檢查工作

  為有效落實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關於切實做好西北轄區2019年春運安全運作檢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確保青海轄區春運工作安全、有序,129,青海監管局局領導帶隊,組成檢查組對青海民航春運保障工作進行了現場檢查。 

  此次檢查針對春運保障的重點領域和問題易發環節開展,主要檢查了春運各項準備工作、人員配備及排班情況、設施設備配備運作維護、危險品運輸、配載、航班裝卸、安檢、機坪運作管理、航油供應安全、複雜氣象預警和複雜氣象條件下的管制指揮、公共區域治安防控、應急預案制定和培訓情況等內容,全面深入排查了春運保障存在的安全隱患和風險。檢查結束後,檢查組針對檢查情況和存在不足提出了進一步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視,從講政治的高度全力做好春運保障工作,各級領導要嚴格執行值班制度,保證在崗在位;二是意識敏銳,針對1.10海航實際裝載與艙單不符等幾起典型不安全事件進行深入剖析學習,舉一反三,嚴格責任落實,嚴格按章操作;三是夯實“三基”,引導一線員工把非凡英雄精神體現在平凡崗位上,持續強化工作作風、工作能力提升;四是深入自查,全面排查運作服務保障方面存在的隱患和風險,持續改進工作;五是加強演練,防止出現預案、實操兩張皮現象,確保遇有突發事件,能夠快速反應、有效應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