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安排部署近期重點工作

  211,寧夏監管局組織召開月度安委會暨局務會,深入分析當前安全形勢,對近期重點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一是加強口岸服務品質以及應急處置能力監管。督促寧夏機場公司加強口岸聯檢單位的協調,優化相關協議程式。二是加強適航監管工作。緊盯轄區適航維修管理工作,嚴格機務人員資質符合性、作風建設、風險管控等監督檢查。三是做好春運和兩會航空運輸保障監管。一方面持續做好春運保障工作現場檢查,關注天氣變化,督促轄區保障單位加強航班保障和延誤航班處置;另一方面提前檢查各單位“兩會”航空運輸保障的準備情況。四是做好其他安全監管工作。開展通航航校開飛前安全檢查;持續加強空防安全檢查;完成機坪刮碰事件專項整治活動。五是加強黨建及自身建設。制定出臺監管局《2019年重點目標任務分解表》;對照巡查整改方案認真開展整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