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領導與中航油西北公司領導座談交流

  213,陜西監管局會見了來訪的中國航油西北公司領導一行,雙方就更好開展航油供應保障,服務轄區安全運作進行了溝通交流。監管局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見。 

  中國航油西北公司領導表示,近年來陜西民航保持了快速發展態勢,航油供應量佔比達到公司業務的60%,對此公司黨委高度重視,不斷改善硬體設施條件,細化完善服務保障流程。同時,為進一步提高安全運作效能,決定設立陜西安全運作管理部,統籌協調陜西地區航油安全供應保障、安全生産運作管理工作。 

    陜西監管局對中航油西北公司領導一行到訪表示歡迎,並對中國航油西北公司近年來為陜西民航發展所做貢獻充分肯定。航油保障是民航業運作發展不可或缺的必備前提,更是航空安全的重要支撐,作為轄區民航行業主管部門,監管局將進一步貫徹真情服務理念,與中國航油西北公司共同構建協同配合良好格局,共同為服務保障轄區安全運作與發展打牢基礎、貢獻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