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機場航空口岸對外開放順利通過國家驗收

  22,敦煌機場航空口岸順利通過了國家口岸管理辦公室組織的對外開放驗收。民航局、海關總署、國家移民管理局、軍委聯合參謀部等單位參加了驗收,這意味著敦煌機場正式擁有了執飛國際航班的資格,成為西北地區20個支線機場中第一個正式對外開放的支線機場航空口岸。 

  2015年,國務院下發《關於同意甘肅敦煌機場對外開放的批復》。甘肅監管局主動作為,積極督導敦煌機場從安全保障能力、飛行保障能力、空中交通管制、消防保障能力、服務保障能力及機場安全管理體系建設等方面不斷完善和改進。通過實地查驗,驗收工作組一致認為敦煌機場航空口岸對外開放所需的硬、軟體均滿足相關要求,具備正式對外開放條件,同意正式對外開放。 

  甘肅監管局要求敦煌機場要以此次航空口岸開放為契機,始終堅持持續安全理念和真情服務,不斷完善基礎設施,加強安全管理體系建設,強化人員業務能力,使機場的安全管理水準和服務品質持續提升,更好地滿足敦煌文化旅遊高品質發展的需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