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對崗位調整幹部開展廉政談話

  近日,寧夏監管局黨委對3名崗位調整的處級幹部開展集體廉政談話,會議由監管局黨委書記主持,黨委班子成員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議強調,對幹部進行崗位交流調整,是為了更好的落實黨中央關於對幹部堅持嚴管與厚愛結合,激勵與約束並重的原則,落實管理局《幹部交流工作實施辦法》《關於對民航寧夏監管局黨委專項巡察情況的反饋意見》相關要求,同時也是為了多崗位鍛鍊幹部。 

  會議要求,一是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二是加強作風建設,嚴守黨的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潔紀律、工作紀律、生活紀律,強化黨紀黨規意識,做到有所為有所不為;三是強化責任意識,積極擔當作為,儘快熟悉工作崗位,認真履行職責。四是處理好本部門人員之間、與分管領導之間的關係,發揮表率作用,以身作則,帶好隊伍,營造良好氛圍。 

會上,相關領導幹部分別作了表態發言,表示在新的工作崗位上加強學習,儘快熟悉工作崗位,做到敢於擔當、履職盡責、廉潔自律,不辜負組織的期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